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全市政府系统青年干部公文写作大赛获奖人员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3-05-13 16:41 | 来源:南充日报

5月12日下午,全市政府系统青年干部公文写作大赛获奖人员座谈会在市政府会议厅召开。市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及大赛获奖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宣读了《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全市政府系统青年干部公文写作大赛获奖情况通报》,并进行颁奖,获奖代表郝梓珺、袁艺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本次大赛有效展示了全市政府系统青年干部的写作水平和综合素质,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干的良好效果。希望获奖青年干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着力实践创新,持续提升以文辅政能力水平,为南充组团培育省域经济副中心、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应有贡献。希望全市政府系统广大青年干部激情满怀、锐意进取,立足岗位强素质、干事创业当先锋,更好为南充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记者从市政府办公室了解到,为推动市委、市政府关于现代化南充建设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着力提高全市政府系统青年干部公文写作和综合业务技能,市政府办举办了全市政府系统青年干部公文写作大赛,全市125名青年干部参加大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