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全市交通运输系统首个工程建设专家咨询团成立

时间:2023-05-24 09:46 | 来源:南充日报

日前,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工程建设专家咨询团座谈会,这标志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首个工程建设专家咨询团正式成立,咨询团将站在专业的角度与视野,充分发挥在工程建设方面决策咨询“智囊”和参谋助手作用,为我市加快建设国家立体综合交通物流枢纽提供智力支持、人才支持。

据介绍,为充分发挥人才优势,进一步夯实加快建设国家立体综合交通物流枢纽的人才、智力支撑,市交通运输局党委经过精心筹备,在全市交通运输系统选拔优秀专业技术人才,成立了全市交通运输系统首个工程建设专家咨询团。专家咨询团成员共8人,其中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6人,专家团成员既有来自基层一线的技术管理人员,也有长期从事规划管理的专业技术人才,专家团团长由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同济大学博士、市交通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站长曾耀担任。

“希望专家团成员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集体荣誉感,尊重科学、崇尚知识,讲政治、守规矩,讲奉献、干实事,为南充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充分发挥专家咨询团的重要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调研活动,在基层一线总结经验,在实际工作中创新突破,用理论指导实践,在实践中深化理论,产出更多具有代表性、引领性的学术论文和成果,更好地服务中心、服务大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