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将体育竞技精神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

时间:2023-05-29 08:47 | 来源:南充日报

5月27日下午,由南充市政府办公室主办的南充市首届政府办公室系统“府办杯”篮球联赛决赛在顺庆区西山运动场日月馆进行。市政府办代表队与营山县政府办代表队围绕冠军展开激烈角逐,最终市政府办代表队夺得此次联赛冠军,营山县政府办代表队、高坪区政府办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季军。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黄志权出席“府办杯”篮球联赛闭幕式并致辞。市政府秘书长许宁出席闭幕式。

黄志权指出,历时2个多月的认真筹备和精心组织,全市首届政府办公室系统“府办杯”篮球联赛,圆满完成各项赛程,落下帷幕。特别是在13场精彩激烈的角逐中,大家赛出了激情、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现了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干部昂扬向上、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黄志权强调,赛场上的胜负只是暂时的,但超越自我、自强不息的精神是永恒的。希望大家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将体育竞技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以打造创新活力团队为引领,着力培育一支“有思想、有格局、有情怀”“开口能说、提笔能写、问策能对、遇事能办”的“三有”“四能”干部队伍,全力推动“三办”“三服务”工作提质增效,为南充组团培育省域经济副中心、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黄志权宣布南充市首届政府办公室系统“府办杯”篮球联赛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