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关于公开征集2023年度南充市
全面深化改革意见建议的通告

时间:2023-02-01 10:54 | 来源:南充日报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提高改革决策的科学性,要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充分调动群众推进改革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同人民群众一道把改革推向前进。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决策部署,高质量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确保改革更好顺应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特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度全面深化改革的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3年2月1日-2023年2月15日。

二、内容要求

聚焦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聚焦制约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问题,聚焦社会民生方面的难点堵点痛点,就具体改革事项和改革举措提出意见建议。

(一)符合政策法规。所提意见建议应具有针对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符合法律法规、政策要求和南充实际。

(二)突出问题导向。围绕体制性障碍、结构性矛盾、政策性问题,针对操作层面的具体问题和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提出意见建议。

(三)内容具体明确。重点讲明“改什么”“为什么改”“怎么改”,“一事一策”以条目式列出,每条建议尽量不超过500字。

三、参与方式

(一)电子邮件投稿。

邮件发送至ncggxx@163.com。

(二)书面邮寄投稿。

邮寄地址:南充市顺庆区万年西路8号市委改革办401室,邮编:637000。

投稿时请注明单位、姓名和联系方式,信封背面及邮件主题请标注“南充改革建议”字样。

四、结果运用

对征集的意见建议,市委改革办将梳理汇总,会同相关部门开展研究论证,切实可行的纳入2023年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要点。同时,开展改革建议“金点子”评选,优秀者给予奖励。

诚邀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场主体及各界人士积极建言献策,共襄改革大计,助力南充发展!

联系人:周琳

联系电话:0817-2257839

中共南充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2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