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南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公开征求 《南充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 意见建议的公告

时间:2023-02-17 12:26 | 来源:南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按照国家统一要求,将主体功能区规划、土地利用规划、城乡规划、海洋功能区划等空间规划融合为统一的国土空间规划,实现“多规合一”,强化国土空间规划对各专项规划、详细规划约束作用。我市于2019年11月启动《南充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编制工作。规划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关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战略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进高质量发展,整体谋划新时代南充市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格局,全面提升南充市国土空间开发质量和效益,推动国土空间治理能力现代化。

目前《规划》已进入公示阶段,依规定开展为期30天的公示,时间为即日起至2023年3月19日。公示旨在加强社会协同和公众参与,充分听取公众意见,发挥专家作用,实现共商共治,让规划成为凝聚社会共识的平台。《规划》公示版可在南充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s://www.nanchong.gov.cn/hdjl/dczj/),南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https://www.nanchong.gov.cn/zrzyghj/gsgg/ghgs/),及南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南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进行查阅。社会各界可通过邮寄信件或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邮寄地址:南充市万年西路4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国土空间规划科;邮政编码:637000(请在信封上标注“南充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电子邮箱:530206322@qq.com(请在邮件标题标注“南充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期待您的参与,欢迎建言献策!

南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02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