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争当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为现代化南充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时间:2023-05-05 10:08 | 来源:南充日报

在第74个“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5月4日上午,全市青年干部代表座谈会在市委会议厅举行,市委书记古正举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他强调,全市广大青年和青年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五四”精神,争当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现代化南充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市委副书记王希刚主持座谈会。

会上,部分优秀青年、青年干部、基层团干部代表立足自身实际,围绕各自成长经历、人生理想、收获体会等方面作了发言。

古正举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市委向全市广大青年和青年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听了大家的发言,深切感受到南充青年有朝气、有干劲、有活力,充分感受到大家干事创业的精神面貌、砥砺奋进的坚定信念和强烈的使命担当。

古正举指出,要始终做到讲政治、讲忠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对党绝对忠诚,坚定理想信念,争当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新时代广阔天地中施展抱负、建功立业。要始终做到知全局、知大势,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四川现代化建设的‘南充行动’”中找准定位、明晰思路、担当实干、踔厉奋发,深刻领会把握市委确立的战略目标、战略抓手和战略重点,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切实找准各自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为现代化南充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古正举指出,要始终做到勇担当、勇作为,坚持事不避难、攻坚克难,立足本职敢于挑重担,开拓创新善于解难题,迎难而上勇于打硬仗,努力在各自领域、各条战线、各个岗位干出一番新事业,真正展现出当代南充青年的青春风采。要始终做到多磨砺、多历练,在基层的土壤中汲取养分,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炼心志。在复杂的工作中增强本领,进一步增强韧劲、增长才干。要始终做到守纪律、守底线,做到思想纯净、恪守清正廉洁、加强自身修养,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古正举表示,市委将进一步关心关注青年成长,抓好抓实青年工作,选好用好青年干部,带动形成全社会关心青年成长、支持青年发展的良好局面。

市领导王军、王双全、方雷出席会议,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国省获奖青年代表、青年干部代表、各县(市、区)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