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3-01-19 09:51 | 来源:南充日报

1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潘国华主持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三十二次(扩大)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熊建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沈一凡、温桂彪、杨积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宋先佐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艳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学习了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并逐一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抓领会,确保会议精神学深学透。要主动深入学、统筹结合学、联系实际学,真正把省两会精神转化为依法履职的具体行动,转化为做好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发挥优势抓宣传,推动宣传引导广泛深入。要发挥平台作用、机关作用、代表作用,及时把省两会精神传达到基层一线,传达到人民群众中去。要统筹结合抓贯彻,推动年度工作良好开局。要结合省两会精神,深化完善年度目标任务,认真抓好当前工作,确保节前各项工作有序运转。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坚定认识。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各项工作要求,努力践行群众路线,改进工作作风。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领导干部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切实发挥好表率作用,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要对标对表,抓好执行。在视察调研、对口接待、会风会纪等工作上把握细节、聚焦问题,树立人大干部良好形象。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办事工作机构负责人,驻机关纪检监察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