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全力抢抓开局
冲刺工业经济“开门红”

时间:2023-02-03 16:07 | 来源:南充日报

2月2日,市政府副市长史燚带队前往蓬安县,督导节后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并向企业家和产业工人致以新春问候。

当天上午,史燚一行先后走进南充市旺达饲料有限公司、四川博萨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小微孵化园、四川智启贵金属有限公司和鞋帽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企业节后复工复产、生产经营、市场环境及项目建设等情况,针对企业提出发展急需解决的合理诉求,以现场办公会的形式交办解决。

史燚强调,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各企业要全力抢抓时机,瞄准既定目标,坚定发展信心,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主动作为、冲锋冲刺。蓬安县要认真落实市委关于一季度“开门红”工作要求,扎实履行好县级干部“包保”职责,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下沉一线靠前服务,不断增强企业发展底气;要认真抓好技改扩能和招商引资等工作,积极培育市场主体,真正做到盘活存量、提升增量、做优质量;要坚定不移实施好向新升规企业要增速、向新竣工项目要增速、向存量企业要增速、向开票收入要增速稳增长“四项支撑”,努力再造蓬安工业,为全市工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