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准确把握主要举措强化综合保障
推动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03-18 09:03 | 来源:南充日报

3月17日下午,南充市区域文化旅游中心建设2023年3月工作例会在西充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张斌参加会议并要求,贯彻“文旅融合”和“生态优先”基本理念,准确把握推动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的主要举措、不断强化推动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的综合保障,努力推动乡村旅游产品更加丰富、结构更加优化、设施更加完善、效益更加彰显。

张斌强调,乡村旅游是市委、市政府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战略目标的应有之义、建设区域文旅中心的重要支撑,也是承启南充资源禀赋的重要手段。要聚焦“资源利用”,推进乡村旅游产业化;聚焦“发展创新”,推进乡村旅游多元化;聚焦“质量提升”,推进乡村旅游品质化;聚焦“优化服务”,推进乡村旅游便利化。

张斌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资源投入、主体培育、人才培养、考评检查,持之以恒强化全方位保障。当前要抓好全力实施区域文化旅游中心重点项目、加快建设印象嘉陵江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精心筹备第九届全国优秀儿童戏剧展演、文旅行业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

当天上午,张斌参加了2023年西充县第十一届桃花季开幕仪式并宣布开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