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南充市政协与重庆市北碚区政协缔结友好合作关系
共同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时间:2023-03-20 09:35 | 来源:南充日报

3月17日,四川省南充市政协与重庆市北碚区政协交流座谈会在北碚举行,双方缔结友好合作关系,共同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南充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廖伦志,北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董伦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播放了南充、北碚两地城市宣传片。双方就共同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订了“缔结友好政协”合作协议。

廖伦志在签约仪式上说,北碚与南充地缘相近、人文相亲。近年来,两地乘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东风”,交流愈加频繁、联系愈加紧密。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国家重大战略部署。本次签约仪式的举行,是两地政协友好合作的良好开端。衷心希望两地政协充分发挥在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的独特作用,为两地互利共赢提供“政协路径”、凝聚“政协智慧”、汇聚“政协力量”。

董伦说,两地政协缔结友好关系,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四川省、重庆市关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部署要求的具体体现,必将推动两地政协合作交流迈入崭新阶段。今天的交流座谈与签约是今后交流的起点,希望两地政协今后常往来、常走动、常相助,越走越亲。下一步,将着重围绕共同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协商议政,围绕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探索创新,探索提交两地政协联合提案,共同推动区域联动发展。

南充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雄,党组成员、秘书长陈勇;北碚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董江民,党组成员、秘书长谢智慧参加交流座谈并见证签约。

18日,南充市政协一行还对北碚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考察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