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营山国际工业港、南充创业小镇、南充高新孵化园榜上有名

时间:2023-05-26 10:14 | 来源:南充日报

日前,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发出通知,公布了2022年度四川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我市有三个基地入选。

记者在名单上看到,营山国际工业港、南充创业小镇、南充高新孵化园榜上有名,其运营机构分别为四川和巽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南充市嘉陵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西南石油大学(南充)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示范基地称号有效期为三年。

记者从市经信局了解到,开展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认定,是为了推动各地不断加强对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的指导,协调、组织和调动各类资源支持,鼓励引导广大小型微型企业积极创业创新,进一步增强地方发展活力。

据悉,营山国际工业港、南充创业小镇、南充高新孵化园在服务支持入园企业创业创新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并总结形成了经验,经过自行申报、地方推选、综合评估、公示公告等系列环节,最终成功入选。

通知要求,各示范基地要以促进企业孵化、成果转化、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发展为目标,充分发挥联系政府和小微企业的桥梁作用。要提升组织带动社会服务资源能力,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创新服务模式,增强服务能力,提高服务水平。要积极开展工业企业“小升规”培育,推动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为企业创业创新提供有力支撑。

市经信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将按照省上要求,积极做好本地区示范基地的培育和认定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大管理、指导、支持力度。及时梳理总结和推广示范基地建设和运营管理经验,为我市组团培育川东北省域经济副中心、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同时了解到,省经信厅将不定期对示范基地服务情况进行抽查测评,对测评不合格且限期整改仍不合格的,撤销其示范基地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