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扎实抓好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各项工作 切实筑牢嘉陵江中游生态屏障

时间:2023-06-06 10:21 | 来源:南充日报

6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古正举主持召开南充市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专题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树牢上游意识、强化上游担当,扎实抓好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各项工作,加快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进度,持续巩固成效,切实筑牢嘉陵江中游生态屏障。

市委副书记、市长尹念红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市长江经济带发展重点工作汇报、2022年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方向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推进工作汇报,审议通过了《2023年南充市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工作要点》。

古正举在会上指出,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省委明确支持南充建设嘉陵江绿色生态经济带示范市。要扎实抓好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各项工作,切实筑牢嘉陵江中游生态屏障。

古正举要求,要坚决整改好问题,加快整改进度,持续巩固成效,坚持举一反三,确保问题在规定时限内全部完成整改并销号。要坚决保护好生态,坚持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持续加强污染治理、生态修复、资源保护,推动嘉陵江南充段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坚决推进好发展,抢抓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机遇,聚力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交通设施,持续提升对外开放水平,助力现代化南充建设。

古正举强调,要坚决落实好责任。市级各相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扎实做好本系统本领域相关工作。各县(市、区)要坚持属地管理、分段负责,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靠前指挥、一线督导,确保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黄志权,市政府副市长崔竹君,市委秘书长文兴洪,市政府秘书长许宁出席会议。

市级相关部门、各县(市、区)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