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殷殷祝福贺新春 浓浓关怀暖人心

时间:2023-01-21 10:45 | 来源:南充日报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连日来,市领导廖雪梅、王双全分赴各地,走访困难党员群众、专家人才、一线劳动者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美好的祝福。

近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雪梅来到营山县,看望慰问了老党员、优抚对象、困难群众、帮扶干部代表和专家人才代表,为他们送去米、油等生活物资和节日慰问金,并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她要求,营山县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关心、关爱老党员、困难群众等特殊群体,把党的各项惠民政策执行好、落实好,实实在在为他们解难题、谋福祉,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实施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切实为专家人才做好服务工作,设身处地帮助他们解决后顾之忧,让他们在营山安心工作、舒心生活。

近日,中共南充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双全走访慰问107岁老红军曹守成,市政协原副主席、民建市委原主委叶代洲,市政府原副市长、民盟市委原主委罗月华,还深入高坪区走访慰问专家人才、老党员、困难党员群众,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南充市委主委张晓艳参加部分慰问活动。慰问中,王双全与曹守成老红军聊家常话发展,祝福老红军身体健康、晚年幸福。王双全对民主党派退休老领导代表、专家人才、老党员长期以来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南充各项事业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王双全要求,相关部门要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好老同志、专家人才、老党员,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保障他们度过一个幸福、和谐、温暖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