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营山县:春节假期
8万人次游览进士文化旅游景区

时间:2023-01-30 08:33 | 来源:南充日报


春节假期,营山县进士文化旅游景区游人如织,热闹非凡,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和市民或全家出动,或呼朋唤友结伴而行,畅游于景区,品尝营山特色小吃,感受浓浓年味。

在景区白塔公园内,大红灯笼高高挂起,处处张灯结彩,各种春节喜庆元素吸引游客拍照打卡。广场上,工作人员身穿汉服,或带着小朋友读书识字,或为游客们讲解景区的历史文化,现场弥漫着浓厚的书香气息。

网红小吃街内人潮涌动,市民、游客穿梭其中,百余种特色小吃让人目不暇接。“一店一品,一味一绝”,“吃货”们迫不及待地品尝各类营山美食。

“今天我专门跑到营山来耍,走到锅盔凉面那里我一眼就相中了,锅盔酥脆可口、面条细嫩爽滑、佐料香辣味浓,简直太巴适了。”来自蓬安的游客全盛说。

营山县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杨泽武告诉笔者,针对春节期间人流量特别大的情况,景区制定了科学的分流方案和游览疏导路线,根据客流量的变化,在主要游览点、游客密集地段都安排了专人负责疏导引流;在游客量接近景区最大承载量时,实施远程控制、空间分流等措施。为方便游客,景区游客中心还提供了母婴室、手机充电、行李寄存、饮用水等便民服务。

据了解,进士文化旅游景区于2021年1月创建为国家4A级景区,占地面积1600余亩,包括游客中心片区、白塔景区、云凤书院和于式枚故居。春节期间,进士文化旅游景区日均客流量达1万余人次,整个春节假期客流量超过8万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