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营山县260余名农民工登上免费专车 开启新年返岗复工旅程

时间:2023-02-02 08:53 | 来源:营山县融媒体中心

1月30日上午,营山县农民工返岗“点对点”专车服务启动仪式在汽车客运站举行,来自全县各乡镇的260余名农民工兴高采烈地坐上了首批直达广东的“点对点”免费专车,奔赴各自的工作岗位,开启了新年返岗复工的旅程。

当天上午,4辆贴有“营山县2023春风行动返岗专车”字样的大巴车早早停靠在县汽车客运站,260余名返岗农民工一大早就来到站内,他们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帮助下,有序通过检票口,登上大巴等候发车。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还向返岗农民工发放了口罩、方便面、饮用水等生活物资,希望他们旅途平安。

外出务工的农民工纷纷表示,“点对点”专车的启动,给他们带来了极大的帮助和便利,让他们切身感受到了党委、政府和家乡人民给予的关心与关怀。

据了解,为让营山县外出务工人员能及时、安全、有序返岗复工,营山县整合资源,积极组织总工会、人社、农民工服务中心、交通局等部门积极开展“春风行动”,组织爱心专车为外出返岗复工人员提供“点对点”直达运输服务,批次提供免费专车、免费专列,让外出务工人员感受到了家乡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