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3-02-16 09:07 | 来源:南充日报

2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古正举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省市有关重要会议、重要文件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全面把握重点任务,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在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中展现南充担当。要全力推进南充实践,统筹推进“六个区域中心”和优质农产品进出口集散中心建设,加快建设体现新发展理念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锚定全年奋斗目标不动摇,全力推动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级领导干部和市厅级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确保深学深悟、见行见效。要对标抓好贯彻落实,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有效转化为推动南充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要着力稳定经济增长,聚焦年度和季度目标,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加强运行调度,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实现“开门红”。要坚决守牢发展底线,扎实办好民生实事,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确保社会大局安定稳定。

会议指出,中央对“三农”工作作出了重要决策部署,全市上下要精准对接、细化分解,坚决守住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不发生规模性返贫这两条底线,坚决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切实把中央决策部署转化为南充的具体行动。要扛牢责任、擦亮招牌,全力推动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全面落实、重点突破,以优质农产品进出口集散中心建设为抓手,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园区和农产品精深加工业,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抢时抓早做好春耕春播工作,奋力实现农业领域“开门红”。

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一级巡视员、非中共党员副市长等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