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时间:2023-03-17 09:28 | 来源:南充日报

3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市委书记古正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全党全国人民意气风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市各地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南充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聚焦“深学深悟”,全面把握精神实质。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会议对今年各项工作的部署安排,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要聚焦“对标对表”,对接细化部署要求。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对标审视本地区、本单位工作,加快补齐工作短板。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抓好政策兑现、企业服务、要素保障、营商环境优化等工作。要对接好全国两会系列文件尤其是政府工作报告对今年工作的部署要求,抓紧细化我市工作举措,特别是要精准研判会议释放的政策信息,抓紧梳理一批符合中省政策取向、南充发展需要的重点项目,积极向上汇报,争取更多项目进入国省“盘子”。

会议强调,要聚焦“见行见效”,扎实抓好当前工作。要按照市委关于做好一季度经济“开门红”工作各项要求,抢抓有效工作时间,加强指标运行调度,大力发展重点产业,加快建设重点项目,积极走出去招引龙头企业和配套企业,以一季度“开门红”的具体成果体现贯彻落实的良好成效。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