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时间:2023-05-26 09:35 | 来源:南充日报

5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4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全省第二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传达学习推进青年发展型省份建设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市委书记古正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全省第二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分析了经济形势、部署了重点工作,全市各地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决策部署上来。要全面落实中省会议精神,对标半年目标任务,加强调度研判,拿出超常举措,扎实抓好产业发展、项目投资、消费提振、上争外引等重点工作,盯住抓、抓到底,全力奋战二季度,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基础。

会议指出,建设青年发展型省份,是省委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出的重要部署。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面落实全省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扎实抓好人才引进、就业创业、住房支持等重点工作,积极争取省级试点,全域推进青年友好型城市建设,打造具有影响力的青年发展标杆城市。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