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蓬安县开展庆“六一” 关爱未成年人活动进校园

时间:2023-06-05 16:51 | 来源:蓬安县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儿童福利和权益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加强对未成年人的关爱保护,近日,蓬安县民政局带领相如街道社工站深入银汉镇长远小学开展庆“六一”关爱未成年人活动进校园,联合凤鸣公益组织、南充高中84级一班校友在长远小学对偏远地区的孩子进行爱心捐赠。蓬安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陈辉,县司马相如研究会理事长唐小林,县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主任徐成、银汉镇副镇长刘梅等参加了现场活动。

活动伊始,民政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陈辉发表讲话,祝贺小朋友们节日快乐,鼓励孩子们要自强自信、热爱生活、积极向上、常怀感恩之心,不辜负祖国的重托,不辜负父母的期望,激发孩子们努力成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随后,为困难学生发放课外书籍、衣服、书包、学习文具等慰问品,孩子们收到这些礼物时,稚气天真的小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本次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带来的温暖。

此次活动共捐赠价值约15820元的物资,给偏远地区的孩子们带来了关爱、带来了祝福,“能力有限,爱心无限”“心意无大小,参与最重要”。下一步,民政局将持续关注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做好兜底保障,带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关注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活动中来,使更多的特殊困难儿童得到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