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河长现场办公 推进西河水质提升

时间:2024-03-26 10:05 | 来源:南充日报

“这段河道归谁管?”“垃圾怎样清理的?”3月25日,记者获悉,为全面贯彻落实“河长制”工作,切实履行“河长制”职责,顺庆区华凤街道办事处于当天组织各级河长巡检辖区西河流域,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督办立即整改治理。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见,由华凤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副河长马静怡带队,街道河长办、华凤派出所、华凤城管执法中队、元宝山村、江家坝村和红兴社区工作人员等组成的河长巡查组,深入西河元宝山村流域现场对辖区环境进行实地察看、走访,特别是对西河沿线卫生死角开展现场办公,现场探讨解决方案进行治理。

据了解,开展这样的活动主要是推进落实“河长制”工作,结合当地实际运用河长制联防联控机制,促进辖区西河水质提升。“现场办公对出现的水面垃圾进行现场打捞清理,改善水质环境;对‘疑难杂症’进行现场研究解决方案,落实责任,还西河水清岸绿。”马静怡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