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迅速行动全力以赴一抓到底努力在中央环保督察中交出合格答卷

时间:2021-08-24 10:08 | 来源:南充日报

8月23日上午,我市召开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会议,学习贯彻省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对做好我市迎督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古正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倡导、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改革举措和重大制度安排,对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促进生态环境持续改善、解决人民群众身边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市上下务必保持清醒警醒,切实增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迎接好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

会议强调,要紧扣督察要求,全面做好支持配合、精心准备、统筹协调、宣传引导、后勤保障等工作,确保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顺利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抓好边督边改,持续整改存量问题,扎实整改交办问题,坚决杜绝质量问题,切实推动各项问题及时、有效、彻底整改。要严明纪律规矩,坚决压实工作责任,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务实的作风,密切协作配合,将责任落实到最小工作单元;要严格执行中省市关于廉政、保密等各项工作纪律规定,切实展现我市干部的良好形象,迅速行动、全力以赴、一抓到底,努力在中央环保督察中交出合格答卷。

会上,领导小组8个工作组汇报了迎督工作情况。

市委常委廖雪梅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桂彪、市政府副市长张斌、市政协副主席文剑英、市政府秘书长许宁以及领导小组下设8个工作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和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方式召开,市政府会议厅设主会场,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