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举行宣传教育活动普及生态环保知识

时间:2022-06-08 09:10 | 来源:南充日报

日前,由市生态环境局主办,以“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为主题的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市人民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一块块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展示了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效,以及生物多样性、节能减排、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垃圾分类等知识,全方位向市民展示了近年来南充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以及坚持高位推动,打好齐抓共管“组合拳”,全力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市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和环保志愿者现场向市民发放了环保宣传手册和环保购物袋,开展环保知识问答,倡导市民积极关注生态环境保护,关爱生存的家园,成为生态环境保护的参与者、倡导者。

除现场活动外,在第51个世界环境日期间,我市还开展了一系列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活动,如出动流动宣传车、利用商业中心大屏幕等设备,展播环境保护宣传视频;开展环保宣传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园区、进村(社区)等活动。各县(市、区)也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引导公众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从选择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做起,积极参与“共建清洁美丽世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