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切实抓好节日期间 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10-01 16:33 | 来源:南充日报

9月30日,市委副书记王善平前往主城区建筑工地、车站码头,检查安全生产、交通运输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并到临时船只拆解点现场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当天,王善平先后到顺庆区春风南序建筑工地、顺庆区搬罾码头、城北汽车客运站现场检查,仔细查看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地落实,责任是否落到人头。检查车船是否超员超载、安全设施是否齐全、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现场考核责任人员安全知识。

王善平强调,要毫不松懈抓好建筑工地施工安全、质量安全,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个员工要规范操作,政府相关部门监管工作人员、项目监理人员要履职尽责,将监管责任压紧压实。要加强源头管理,强化车船驾驶员安全意识,保持车船状况良好;要配齐车站码头安检设施,做好恶劣天气下车船管理,绝不能超载超员;车站码头要增加开水、药箱等人性化设施;属地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做好安全监管,全力保畅通、保安全。要严格落实交通运输场站、码头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底线。

在顺庆区石沟坝临时船只拆解点现场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时,王善平详细了解了整改工作措施及进展,指出临时船只拆解点取缔后,要尽快种植适宜江边生长、宜水宜旱的植物,实现原土地复绿,全面彻底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