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南部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2年第三次(扩大)会议

时间:2022-10-08 16:30 | 来源:南部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10月8日,南部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2年第三次(扩大)会议。县委书记、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主任黄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尹成平安排部署了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此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县会议中心二会议室,部分县领导、县环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分会场设在县乡村振兴局会议室,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 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实施意见》及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2年第三次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生态环境质量、污染防治攻坚战及问题整改推进情况;组织审议《南部县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销号办法》;安排部署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县级相关部门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及问题整改推进情况进行了发言。


会议指出,生态环境保护是具有根本性和长期性的工作,任何时候都容不得半点懈怠,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境保护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地落实中省市生态环保工作决策部署。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分类施策、标本兼治,以最严格的标准抓实环境问题整改;要聚焦重点攻坚,持续推进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以强有力的举措把牢生态环境底线;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县统一步调,各部门(单位)联动配合,以最务实的态度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党的二十大期间信访维稳工作等相关工作做了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