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坚决扛起稳住经济大盘的政治责任 以“拼”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

时间:2022-09-06 08:44 | 来源:南充日报

9月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古正举赴南部县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及经济“稳增长”和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扛起稳住经济大盘的政治责任,以“拼”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尽最大努力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造成的损失补回来。

当天下午,古正举先后来到兰海高速定水出口和南部县大润发超市,现场督导疫情防控和保供稳价等情况。他强调,要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始终保持高度清醒警醒,因时因势及时调整防控措施,进一步强化外防输入各项具体措施。要从严从细从实规范落实内防反弹措施,进一步强化社会面常态化防控,引导广大市民主动理解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扎实做好保供稳价工作,畅通供货渠道,保障货源充足,满足市民购买需求。

在G75广南高速公路新增南部互通式立交及连接线工程项目建设现场,古正举现场督导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他强调,要聚焦项目,倒排工期,全力攻坚,切实做到快批、快报、快建。要上足机械人力,确保施工安全,全力赶工期、抢进度,全力促开工、抓续建、早投产,尽快贡献当期经济增量。

在浙南金属制品有限责任公司和容熠电子元件制造有限公司,古正举现场督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生产经营、落实稳增长政策及安全生产情况。他强调,工业企业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加强技改研发,推动管理创新,释放潜在产能,推动尽快实现达产满产。相关部门要不折不扣将国省市出台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兑现落实到位,及时梳理企业生产经营需求和问题,打通产业链和物流链难点堵点,加大要素保障服务力度,千方百计助企纾困和稳住市场主体,切实做到安全、发展两手抓、两不误,推动工业企业又好又快复工复产。

市政府副市长张斌,市政府秘书长许宁参加调研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