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忙生产 赶订单

时间:2023-02-01 09:55 | 来源:南充日报

春节假期结束后,四川南部经济开发区内,多家企业积极抓好复工复产工作,开足马力,迅速进入忙生产、赶订单的状态。

1月29日,笔者走进四川迈京邦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机械的轰鸣声让工人们激情倍增、干劲十足。小小的电子元件在流水线上经过一系列“奇幻旅行”,变成了一个个波分复用器,源源不断地“走”出来(如图)。

“正月初七我们就复工了,到今天返岗的工人已有70多人。预计今年订单量较去年将会增加不少,我们计划增招一批新员工,把复工复产工作抓紧抓实。”四川迈京邦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谢鑫介绍,四川南部经济开发区谋划在前,不但给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优质的服务保障,还为企业招工给予大力支持。

“为实现2023年度工业经济首季‘开门红’,经开区管委会在安全生产等方面提早谋划、提前部署。正月初七,企业复工复产率达到85%,预计正月十五之前100%复工复产。”四川南部经开区管委会服务中心主任张越介绍,为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将利用正月十五之前的这段时间,大力开展招工工作,解决企业的用工难问题。同时,指导各企业在复工复产前进行一次拉网式安全检查,确保生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