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节后开工忙 南充企业奏响“新春序曲”

时间:2023-02-01 11:30 | 来源:南充日报

浓浓的年味还未散去,不少工业企业生产车间已是热气腾腾、机器轰鸣,奋力争创首季“开门红”。1月30日上午,记者在位于仪陇县河西工业园区的四川国德塑业有限公司看到,宽敞明亮、干净整洁的阀口袋生产车间内,一排排机械整齐划一,自动化生产线流畅运转,“吐出”一条条崭新阀口袋;8名工人在流水线末端将制好的阀口袋整理打包,并由机械自动扎捆,生产繁忙而有序。

“去年,企业整体效益不错,今年我们要加大马力,努力超越去年成绩。”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收假上班第一天,公司就召集各部门召开了新春工作收心动员会,列出新年新计划,要求各部门按期完成任务,力争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该公司火热的生产场景只是我市工业企业奋战首季“开门红”的一个生动缩影。新年伊始,我市通过开展企业对口联系帮扶等活动,加强企业运行调度,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努力实现全市工业经济“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