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2023年南充汽车展销节开幕

时间:2023-02-02 09:07 | 来源:南充日报

2月1日上午,高坪区王府井购物广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由市商务局主办的2023年南充汽车展销节正式拉开帷幕。

当天上午10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市民争相参与其中,赏车、玩车、购车,一片热络的消费景象。现场分四个展区,明云集团、通源集团、建国汽车、品信汽车集团、天成汽车集团、华星汽车等70余家企业参展,包含豪车展示、豪华品牌、自主品牌、合资品牌、新能源汽车、房车等6大类车型,奔驰、宝马、红旗、吉利、日产等汽车品牌有200余台各型展车。参展4S店、经销商将各汽车品牌的时尚、科技文化展现得淋漓尽致,让市民在车展现场就能享受一站式看车、选车、购车服务。

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本次现场车展活动时间从2月1日持续到2月5日,共5天。同时开展南充汽车消费券发放活动,分两批次发放1550张现金消费券,每张面值为3000元。消费券发放活动从1月17日持续至1月31日,已通过4S店等渠道发放920张,消费者在参与2023年南充汽车展销节活动现场购车时,持券可直接进行等额抵扣。汽车展销节期间,还将现场发放消费券630张,汽车消费券持有者在支付购车款项时可直接使用南充汽车消费券进行抵扣。

“我们将以2023年南充汽车展销节为契机,进一步刺激消费。下一步将重点开展消费券发放活动,刺激餐饮行业振兴,同时也支持各县(市、区)开展家电、家居建材以及商场综合促销活动,目的就是恢复市民的消费信心,进一步巩固南充经济稳定增长。”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