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19家温岭企业阆中“揽才”

时间:2023-02-03 08:56 | 来源:南充日报

  “实习工资多少?多久能转正?转正之后会购买保险吗?会不会上夜班?”1月31日一大早,在阆中市人民广场上,上千名求职者早早地来到用工单位招聘台前,咨询企业用工情况和相关待遇信息。为持续加强东西部劳务协作,促进劳动力转移就业,由阆中市人民政府、温岭市人民政府主办,阆中市就业服务管理局、温岭市就业服务处承办的“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2023年东西部劳务协作暨“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在此举行

招聘会现场,往来人员络绎不绝,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交流声此起彼伏。求职者穿梭在各个企业招聘台间,详细了解感兴趣的岗位,咨询具体要求和工资待遇。各展位工作人员就求职者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有意向的求职人员现场进行了报名、填写求职表等。

“我们现在需要大量的工人,这次招聘会非常及时。”四川建雅摩托车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经理孙宝光介绍。

为搭建起求职者和企业之间的桥梁,提升群众的就业满意度,相关部门还提前收集了用工企业的信息,包括岗位数量、用工条件、薪资待遇等信息并制作成展板,让求职者在现场更快地寻找到合适的岗位。

本次招聘会为求职者提供了50余家企业的用工信息,其中包含19家温岭市企业,有整机组装普工、焊工、装配工、辅工、喷漆工、车位工等4000余个岗位。据阆中市就业局负责人介绍,阆中市人社和就业部门还将在各乡镇持续开展线下招聘会。

据了解,为了方便残疾人就业,1月30日下午,阆中市残联在残联四楼会议室举办了“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残疾人就业专场公益招聘会。吸引了富士康成都科技园、四川白象食品、四川日上金属、南充市世园劳务、阆中波烽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现场招聘,推出了普工、客服专员、操作工、储备干部、保洁等岗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