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政府搭台 为企业“靶向引才”

时间:2023-06-06 09:17 | 来源:南充日报

5月27日,由仪陇县委人才办主办的2023年县属国有企业推介招聘活动在四川张思德干部学院圆满完成。本次招聘会聚焦企业人才需求,为7家县属国企“一对一”匹配专业人才,提供“手把手”“面对面”引才服务,吸引100余名高校毕业生参与,靶向引进14名工程造价、水利水电、新媒体等领域专业技术人才,实现企业与人才的“精准匹配”。

为切实加大企业“高、精、尖、缺”专业人才招引力度,前期,仪陇县精准摸排企业需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高效便捷的对接渠道,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为企业招才聚才“牵线搭台”。活动现场,企业负责人详细推介了本公司主营业务、经营模式、发展方向,县委人才办耐心解答人才政策,招聘会气氛活跃。

实施“靶向引才”,全力为龙头企业招才聚才“牵线搭台”,是仪陇县大力实施“人才强县”战略的又一重要举措。今年来,仪陇县聚焦产才融合和高质量发展,精准施策、用心服务,认真贯彻落实人才新政60余条。截至目前,真金白银兑付引进人才生活补贴近300万元,着力打造“县域人才集聚洼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