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爱心企业联动 为困难学生送上大礼包

时间:2022-12-14 09:17 | 来源:南充日报

近日,嘉陵区红木文化创意产业园党支部联合园区爱心企业,共同为嘉陵区世阳镇小石垭村10余名困难学生送上助学金和“微心愿”大礼包。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家代表向学生们发放了床上用品、大米、油、学习用品等慰问物资,并叮嘱大家要注意防寒保暖,努力学习,勇于面对和挑战困难,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叔叔们给我带来新的学习用品,还给我们家发了一床很厚的被子,这是我收到的最温暖的礼物!”四年级学生弋旗兴奋地表示。

据活动主办方负责人介绍,为了将慰问品送到真正需要的人手中,爱心企业提前与学校沟通联系,筛选了10余名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作为此次送温暖的对象,并征集大家的“微心愿”清单,精准匹配需求,按清单内容精心准备了慰问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