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 首次获得省科技厅立项支持

时间:2022-12-21 11:44 | 来源:南充日报


日前,记者从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获悉,四川省科技厅日前公布了《2023年第一批省级科技计划项目清单》,该校1重点研发项目获立项支持,实现了该校在重大科研项目上的突破。

据了解,获立项支持的重点研发项目为“基于VR/AR虚拟仿真技术在主题乐园景区特种设备操作与运维的应用”,该项目由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旅游系副主任黄东梅牵头,执行期两年,这也是该校首次获得四川省科技厅的立项支持。

作为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南充市人民政府“厅市共建”高校,重点研发项目获得省科技厅立项支持,是该校主动对接中省市重大发展战略,做靓“智慧文旅”招牌、做强“厅市共建”品牌的重要成果,标志着该校智慧文旅研究水平迈上新台阶。

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将主动作为、积极参与全省文化旅游重大项目申报建设,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实现产教深度融合,为建设“文化强省”“旅游强省”和南充建设区域文化旅游中心贡献文旅院校最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