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千里送温暖 关爱满阆苑

时间:2023-01-13 09:31 | 来源:南充日报

近日,笔者从阆中市有关部门获悉,由阆中市慈善会携手温岭市慈善义工松门服务队组织开展的“温情系阆苑·慈善送温暖”——温岭捐赠阆中东西部协作爱心手织围巾捐赠活动,在阆中市11所农村中心校陆续开展。

   “围巾很漂亮,戴上特别温暖,感谢温岭市的叔叔阿姨。我们一定好好学习,做真善美的传播者。”同学们领到新围巾、帽子后都很开心,纷纷表示将会更加自强自立、不断上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据了解,此捐赠活动获得了温岭市慈善总会、温岭慈善义工松门服务队40余名队员的积极响应。她们日夜手工赶织围巾、帽子,只为阆中的2500余名学生能在过冬时戴上。目前,这些围巾、帽子已分别送至阆中市11所农村中心校。同时,温岭市慈善总会还为部分困境儿童送上了慰问金。这段跨越近2000公里的山海情,不仅是温岭市慈善总会对孩子们的浓浓关爱和殷切期望,更是阆中和温岭共同开展东西部协作携手并进的具体体现。

去年以来,浙江台州市慈善总会、温岭市慈善总会经温岭援阆指挥部对接,已通过阆中市慈善会捐赠东西部协作资金500余万元,手织围巾、帽子近3000件,全力支持阆中市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及教育软实力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