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南充市大中专院校 互联网联合会成立

时间:2023-01-13 10:41 | 来源:南充日报

1月12日,南充市大中专院校互联网联合会举行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雪梅出席会议并讲话,西华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涛出席并致辞。

廖雪梅对联合会成立表示祝贺,她指出,成立南充市大中专院校互联网联合会,是我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的具体举措。我市各大中专院校智力密集、人才荟萃,联合会的成立,正是发挥这一优势,汇聚各方力量、整合人才资源,通过“互联网+教育”的强强联手,为全市数字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搭建宽广的研发平台。

廖雪梅要求,联合会要坚持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提高青年网民的法律素养,传播主流思想舆论,守护良好网络生态,为“数字南充”建设贡献力量。要严守政治纪律、加强行业自律、强化监督管理,努力把联合会打造成为有感召力、有影响力、有创新力的活力组织。

陈涛在致辞中表示,学校相关部门将主动对接服务、全力协调配合,团结联合全体会员单位,共同把联合会建设好、发展好,使其成为南充大中专院校与党委政府沟通的桥梁纽带,成为加快建设网络强省、数字四川的重要力量。

会上,西华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勇当选为南充市大中专院校互联网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川北医学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杨竹秋被中共南充市互联网行业委员会任命为联合会党支部书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