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积极投身南充建设 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时间:2023-05-06 08:47 | 来源:南充日报

5月5日上午,南充伊思迪幼儿园园庆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音乐快递》栏目走进南充伊思迪幼儿园活动举行。市政府副市长欧阳梅参加并致辞。

欧阳梅指出,南充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教育,把“幼有所育、学有所教”的教育事业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持续增加教育投入,着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南充伊思迪幼儿园是我市创新对外开放举措,大力实施“归雁计划”的招商成果,是南充企业家回南办企业、反哺家乡建设的代表,为南充人民提供了高水平、高质量、国际化的幼儿教育服务。

欧阳梅强调,当前,全市上下正围绕组团培育省域经济副中心、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战略目标,加快推进区域教育体育中心建设。希望广东昌久集团等优秀企业和南充籍企业家,积极投身南充建设,切实助力南充发展。希望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等“国字号”新闻媒体一如既往地为南充发展加油鼓劲,多宣传南充、多推介南充,架起南充对外沟通的桥梁,让南充走向全国,走向世界,进一步提升南充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