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开展捐赠慰问 用爱心温暖童心

时间:2023-05-23 10:40 | 来源:南充日报

在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近日,仪陇张思德服务联盟志愿者走进仪陇县特殊教育学校,为孩子们带去爱心礼物,并为学校捐赠3万元用于添置生活用品,以实际行动关爱特殊儿童。

仪陇县特殊教育学校是一所对辖区内6至18岁适龄残疾儿童实施免费教育政策的九年一贯制学校,目前有126名学生在校学习,设有11个教学班,配置了3个康复训练室,为全县特殊儿童提供了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

活动中,孩子们在音乐老师带领下表演了《感恩的心》手语操,感谢社会爱心人士为他们奉献的爱心与温暖,让他们共沐阳光、共享快乐。志愿者们饶有兴致地观看、欣赏了节目表演以及学生的手工作品,了解学校教育教学成果,向孩子们发放爱心礼物,一起玩游戏。孩子们拿着爱心礼物,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特殊儿童更需要我们的关心和关爱,我们今天捐赠的不仅仅是一份爱心,更是一份责任,今后会更加关注特殊儿童的成长,为他们的美好未来作出自己的贡献。”四川张思德干部学院干部、仪陇张思德服务联盟理事长吴林艳说。

“多年来,仪陇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的发展,支持残疾儿童随班就读,对不能到校的残疾儿童送教上门,每年为150余名残疾儿童常年提供免费康复训练,为有需求的听障儿童实施人工耳蜗手术,为白内障患者实施复明手术。”仪陇县残联理事长戚清说,他们将引导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到扶残助残的行动中来,共同为残疾人撑起一片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