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87名困境女生获助学金

时间:2023-06-02 08:55 | 来源:南充日报

爱心浇灌春蕾,真情播撒希望。近日,顺庆区举行“春蕾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为困境女生送去关怀。

据了解,当天共为87名品学兼优、乐观向上的困境女生发放了助学金,共计10.1万元。

顺庆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各级各部门继续发挥联动作用,组织动员更多的机关企事业单位、爱心企业、慈善机构、爱心人士关注困境妇女儿童,抓好抓实99公益日“春蕾计划”助学项目,为全区广大困境儿童送去实打实的帮扶、心贴心的温暖,让“春蕾计划”惠泽更多困境女生。

据悉,“春蕾计划”项目是由全国妇联、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各级妇联共同参与实施的公益项目品牌。2021年9月,99公益日“春蕾计划”助学项目第一次落户顺庆。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在区妇联的牵头组织下,在各乡镇(街道)、各有关部门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下,全区共募集善款182012元,通过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和腾讯公益配捐,善款总额达到375638元。两年来,37万余元爱心善款全部送到了全区365名“春蕾女童”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