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阆营高速嘉陵江特大桥加快建设

时间:2023-02-03 10:24 | 来源:南充日报

近日,笔者在阆营高速阆中段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利用打桩机进行桩基作业。伴随着轰隆的声音,打桩机正在钻孔,一旁的工人有的绑钢筋,有的辅助机器打桩,忙得热火朝天。不远处的钢筋加工场,摆放着多个钢筋材质的柱状物体。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是钢筋笼,主要是为了支撑高架承台钢梁。钻孔结束后,就会把钢筋笼吊入孔内,进行混凝土浇灌和焊接。

笔者注意到,施工现场安排有技术员全天候在工地监督把关。“我主要负责施工现场的质量、进度、安全,对不达标的情况立即要求施工人员进行改正,符合相关指标后,才允许进行下一步施工。”技术员小王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