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南充市“六·五”生态文明宣传教育周启动

时间:2023-06-06 09:50 | 来源:南充日报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今年的主题是“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6月5日上午,2023年南充市“六·五”生态文明宣传教育周启动仪式在市人民公园广场举行,各部门代表和群众代表共上千人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市生态环境局党员义工、环保志愿者开展了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和环保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并向群众发放环境保护宣传册和环保布袋等。“爱护环境,人人有责。我们每个人都要为环境保护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现场给大家发放环保礼品的7岁小环保志愿者李奕辰说。现场群众还积极到签名墙上进行了“美丽南充我是行动者”签名,并参观了环保宣传教育工作成果展。

据悉,近年来,我市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聚焦打赢蓝天、碧水、净土、美丽乡村、原生态“五大保卫战”,推动南充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提前3年进入空气质量达标城市序列。

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我们每一个人既是行动者,也是受益者。大家应该一起行动起来,积极传播和模范践行生态文明理念,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共同守护美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