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2023营山“迎春杯”足球邀请赛暨足球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体育公园足球场举行

时间:2023-01-19 09:27 | 来源:营山县融媒体中心

青山绿水迎远客,绿茵场上结友谊。1月14日,2023营山“迎春杯”足球邀请赛暨足球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体育公园足球场举行。县委书记罗明远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华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罗明远指出,近年来,我县体育事业发展势头强劲,体育锻炼场所设施不断完善,承办大型体育赛事的能力、群众健身意识不断增强,全民健身活动如火如荼,广大青少年的体育活动丰富多彩。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增加营蓉两地在足球领域的技术、战术交流,同时培养学生热爱体育运动的兴趣,练就强健的体魄,培育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

启动仪式结束后,四川足协教练员组还给全国足球特色学校(园)营山红光小学、西城小学、机关幼儿园、实验幼儿园等学校的小运动员们讲解了足球知识、进行了技术指导,并和他们进行互动交流。

据了解,本次“迎春杯”足球赛邀请了四川省直属机关足球联队、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足球队、成都市巴德美际足球队。三支球队将和营山绥星聚队一道进行四场争夺赛。最终,成都巴德美际足球队技压群雄,摘得本次邀请赛的桂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