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200余名运动员“跆”上见真章

时间:2023-05-25 08:34 | 来源:南充日报

日前,由南充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南充市青少年儿童业余体校、仪陇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仪陇县业余体校承办的2023年南充市青少年(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仪陇县体育馆收官。

比赛于5月20日正式开始,为期两天,共设甲乙组男女27个级别,来自9个县(市、区)的200余名运动员以县(市、区)为单位参加比赛,争夺27枚金牌。

比赛采用单败淘汰制。经过激烈对抗,5月20日决出了15个级别的冠军,21日上午,各代表队其他级别的运动员决出了最后12枚金牌。

在女子甲组61公斤级决赛中,高坪一队王晨瑄与营山队邓杰瑞展开了冠军争夺战。在第一回合比赛时,王晨瑄一直处于下风,最终第一场告负。中场休息时,在教练员的指导下,王晨瑄迅速调整好了状态,在第二回合比赛中以14:13的成绩险胜。第三场比赛,王晨瑄厚积薄发、步步为营,取得了压倒性胜利。最终王晨瑄夺得冠军,邓杰瑞获得亚军。

男子甲组68公斤级比赛中,南部二队的唐祥云和顺庆一队的蒋杰灵角逐冠军。最终,唐祥云摘得金牌。

据了解,此次比赛结合第十五届省运会设置组别,旨在选拔优秀后备人才。参赛运动员年龄最大的14岁,年龄最小的不满8岁。

市青少年儿童业余体校校长薛勇表示,接下来还将开展武术套路、武术散打、游泳等10个项目的青少年(学生)锦标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