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医护人员为萌娃送上健康“礼包”

时间:2023-05-30 08:37 | 来源:南充日报

为保障儿童健康成长,提升家长对儿童身心健康发育的重视,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日前,高坪区妇幼保健院在该院门诊广场开展了主题为“欢度六一妇幼‘童’行”2023年儿童健康促进暨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系列活动。

活动开始前,区妇幼保健院相关负责人为在该院举办的首届“小小画家”儿童画征集活动中获奖的孩子们颁发了奖状和精美礼物。紧接着,由区妇幼保健院儿科医护人员带来的《洗手歌》、诙谐逗趣的气球表演等近10个形式多样的节目轮番上阵,引来台下观众欢笑声不断、掌声连连。

另一边,来自区妇幼保健院新生儿科、儿科、妇科、产科等科室近10名医疗专家、教授,设置展台为广大儿童及家长免费提供义诊服务。前来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医疗专家认真接受群众相关咨询,进行检查、诊断等,并及时给予饮食和用药建议。

活动当天,区妇幼保健院还为到场家长赠送了中医康复理疗包、温灸罐等礼品,并开展DIY手工制作等亲子互动活动,让孩子们在欢乐的氛围中提前度过了一个轻松快乐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