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南充与达州签订《2023年采供血协同发展合作协议》

时间:2023-06-07 09:36 | 来源:南充日报

为助力南充—达州组团培育川东北省域经济副中心,强化南充、达州两地公共医疗卫生合作,共建两地采供血服务保障体系,日前,南充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与达州市中心血站在南充签订了《2023年采供血协同发展合作协议》,开启了南充、达州两地采供血工作协同发展新格局。

据悉,随着《2023年采供血协同发展合作协议》的正式签订,南充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与达州市中心血站将在血液调配保障、质量管理评价、学术交流创新、人才队伍建设4个方面开展紧密合作,相互学习创新经验,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