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顺庆区:兵分三路明察暗访 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时间:2022-12-02 09:20 | 来源:南充日报

11月29日晚,顺庆区纪委监委组织公安、城管、文广旅、市监、卫健等职能单位,兵分三路对城区各重点场所进行明察暗访,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筑牢疫情防控纪律防线。

“您好,请出示健康码和核酸检测报告。”“你们有没有了解最新的防疫规定?”“店内员工是否每天都做核酸检测?”……督查组对商家是否按时进行核酸检测、是否签订承诺书、是否严格执行相关疫情防控要求进行督查。对于公共场所,则重点督查是否做到精准查验、应急预案是否具有可操作性、防疫物资保障是否充足等。

“你们员工怎么半个月都没有做核酸检测?”面对城区某密室逃脱员工未做核酸检测的问题,督查组要求立即停业整改。查台账、看现场、访路人……通过现场查看、抽查来访人员等形式,督查组工作人员认真检查防疫工作落实情况。针对未按规定落实防控措施的商家,予以警告并要求其立即整改;无法立即整改的,明确整改时限,限期整改。随后,督查组向属地街道(社区)负责人电话反馈,通报问题,确保监督检查问题整改到位。

“对个别单位入口防控缺位、口罩佩戴落实不到位、无核酸检测证明等问题,要求整改落实。通过督查,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牛宁说。

截至当天晚上10时,共检查各类重点场所70余处,发现问题15个,督促立行立改问题7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