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欧阳梅主持市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时间:2022-12-13 08:59 | 来源:南充日报

12月12日下午,我市召开市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欧阳梅主持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汇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

欧阳梅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上来,坚定信心、明确目标,科学理性、精准防控,认真全面把握和执行各项优化防控措施。以“有序放开、逐步过渡,自愿为主、服务为重”的原则进行推进,积极做好群众教育引导工作,让防控更加科学、更有温度。

欧阳梅要求,要多措并举,加快疫苗接种工作。加快各年龄段人群,特别是老年人疫苗接种,做到应接尽接、能接快接,全面构筑免疫屏障。要统筹资源,落实落细分级诊疗,备足配齐防疫物品、各类药品、抗原试剂等医疗物资,提升医疗机构救治能力,并及时关注居民的健康需求。要强化底线思维,提升医疗资源统筹能力,加强重点场所、重点行业的管理。要守牢安全底线,全力维护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确保城市安全有序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