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南充临江新区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2-12-17 17:06 | 来源:南充日报

12月16日,南充临江新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现场听取企业家代表对临江新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看法评价、意见建议,进一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企业家所思所想、所困所惑,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会上通报了临江新区近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情况。企业家代表畅所欲言,结合各自实际,从进一步完善生活配套服务、加强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了不少宝贵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临江新区成势见效,企业贡献有目共睹。今年,面对疫情、高温、限电等多重挑战,企业作为市场主体,一头连着经济和发展,一头连着就业和生计,在临江新区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发挥了大作用、作出了大贡献、推动了大发展。

会议强调,临江新区未来充满希望,企业发展机遇无限。临江新区作为省委推动国家战略布局的四大新区之一,作为市委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主战场,机遇难求、未来可期,多重政策红利持续释放,相关专项规划、详细规划正加快完善,厚植了企业加速转型、扩能升级、拓展市场的“土壤”。临江新区开放坚定不移,企业服务倾情倾力,将一如既往落实最好的政策,为企业发展创造充足的市场空间,坚持全天候服务、全过程跟踪、全方位协调,努力让每一位投资者在临江新区投资放心、工作开心、生活舒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