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开展“送法入企”监督帮扶活动 助力企业绿色健康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05-30 08:58 | 来源:南充日报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生态环境保护意识,督促企业落实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推动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日前,市生态环境局监督帮扶专家和执法业务骨干走进四川中景航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重点在建项目“送法入企”监督帮扶活动。

活动现场,执法人员对企业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结合企业建设进度和具体法律法规内容,重点讲解了环评审批制度、建设项目环保竣工验收、排污许可证管理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现场解答了企业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环保问题。同时,执法人员主动与企业座谈沟通,结合实践案例和在建项目企业存在的共性问题,为与会企业有关人员进行了细致详尽的解读,并对企业建成投产后涉及的大气污染防治、噪音污染防治、固体废物规范管理、VOCS科学管控工作与企业有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切实帮助企业提高环保意识。

据介绍,截至目前,该局在全市共帮扶企业146家次,帮助1家企业完成环保信用修复。“下一步,我们将持续深入开展‘送法入企’监督帮扶活动,帮助企业及时了解、掌握当前环保法律法规和守法要点,规范企业环境管理行为,助力企业绿色健康高质量发展。”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