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积极参与优化营商环境行动 建设投资兴业高地

时间:2023-06-08 09:17 | 来源:南充日报

近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面向临江新区广大党员干部和企业家,发布了《关于进一步优化南充临江新区营商环境助力南充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倡议书》(以下简称《倡议书》),号召大家积极参与优化营商环境行动,争当一流营商环境的“建设者”“引领者”“监督者”,齐心协力将临江新区建设成投资兴业高地。

《倡议书》中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的重要保障,是增强发展内生动力的关键之举。南充临江新区是全市对外开放的前沿阵地和示范窗口,带头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市纪委的工作要求,着力打造市场化、法制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全面夯实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坚实基础,是新区党员干部和企业家朋友义不容辞的共同责任。

《倡议书》号召,新区广大党员干部和企业家要争当一流营商环境的“建设者”,通过政企双方的共同努力,及时消除营商发展环境中的卡点、堵点、痛点、难点,促进企业健康成长,不断提高市场主体的满意度、活跃度和聚集度。要争当一流营商环境的“引领者”,党员干部带头落实“三个区分开来”的要求,以自身的勤廉作风引领社会新风正气;新区各市场主体和企业家朋友要坚持依法经营、诚信经营、公平经营,共同营造公平公正、清廉干净的市场环境。要争当一流营商环境的“监督者”,要切实当好一流营商环境建设者和维护者,敢于同损害营商环境的现象和行为作坚决斗争,及时向纪检监察机关或市场监管和行业主管部门报告,通过码上举报或电话信函履行监督责任,维护企业权益和新区营商环境。

《倡议书》呼吁,新区广大党员干部和企业家朋友积极参与优化营商环境行动,共同营造更加公平的市场环境、更加便捷的政务环境、更加良好的法治环境、更加温暖的人文环境,建设新区投资兴业高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