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仪陇县夯实数字政府“高速公路” 做实电子政务外网网络安全

时间:2022-09-30 18:25 | 来源:仪陇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子政务外网作为数字政府的“高速公路”,建好、管好、用好电子政务外网是“数字政府”建设的重要部分和关键基础。为提高仪陇县电子政务外网接入单位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基本防护技能水平,强化各单位对电子政务外网的规范使用,避免安全事件的发生,筑牢我县电子政务外网网络安全屏障。9月30日,仪陇县政府办组织辖区内42个县级部门以及37个乡镇(街道)对涉网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议主要对电子政务外网规范使用作专题讲解,讲解内容包含电子政务外网介绍、政策解读、接入与使用要求、安全事件通报与事件处置、典型案例与注意事项等。会议还邀请了广电、电信以及移动公司相关运维人员全程参与,各单位主动同技术老师互动,就目前使用电子政务外网存在的困境提出疑惑,技术老师从安全、稳定角度出发,给出了专业的处理建议。本次培训层次分明,条理清晰,利用生动、鲜活的案例进行分析,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同时也达到了“提高网络安全意识,筑牢网络安全屏障”的培训目的。

    下一步,我县将集中业务精英配置工作力量、进行网络建设、制度建设、运维管理、终端防护及安全设备部署等,坚决从专业服务角度保障仪陇县电子政务外网的安全性和可靠性,为仪陇的信息化发展提供通畅稳定的网络环境,从网络基础设施方面确保各类重点系统有序运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