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仪陇县召开202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编制培训会议

时间:2022-12-30 10:42 | 来源:仪陇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为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编制质量,1230日,仪陇县召开202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编制培训会议。各乡镇(街道)、县级相关部门政务公开工作人员共计64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府办电子政务中心张鑫同志传达了年度报告编制要求,讲解了年报各项内容填写要点,重点对规范性文件、行政事业性收费、依申请公开等作了详细介绍。

会议强调,年度报告是政务公开工作考核评估的重要指标,各乡镇(街道)、县级相关部门要提高年度报告的内容质量,确保格式统一规范、内容全面翔实、数据真实准确。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县级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抓紧部署,严格按照格式和时限要求,做好2022年的年度报告编制和发布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